IOPE 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2  

同學在去年生日送了我一組IOPE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

直到2015年底要去韓國出差的時候, 才把它拿出來用

因為他小小的, 一次就可以帶三個顏色出門, 非常方便攜帶! 

出差前在家裡試用, 發現除了外表顏色好看外,

塗在嘴巴上, 就發現顏色很飽和顯色, 使用起來很水潤, 用了很容易上手

(使用前, 如果可以上點護唇膏更好)

 

 

 

 

IOPE 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  

裡面總共有三款顏色,色號如下

#42 高素榮橘 (代言人指定色)

#43 甜紅莓果

#44 永恆粉紅 (千頌伊色)

 

 

 

 

IOPE 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3  

圖片是試在手上的顏色,顏色還是很飽和,

因為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唇筆沾來沾去,好像顏色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差異

使用起來不會像,  有些韓系正桃紅色口紅無敵閃亮艷麗, 上班擦也不會很突兀

 

 

 

 

 

 

IOPE 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4  

IOPE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的三個色號,#42 #43 #44 都是他們的人氣商品

2015年底去韓國時, IOPE櫃姐還有教我不同色號混著擦,

例如使用 IOPE #44打底後,可以在雙唇中間上下塗抹 IOPE #43, 效果也不錯

 

 

 

 

 

IOPE 晶瑩水潤3色唇膏盤5  

那天在樂天首爾IOPE櫃上,

不太會說中文的韓妹櫃姐一直熱情拿著IOPE #44跟我說: 智賢!智賢!

一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當場拿手機起來查,

一查, 才發現這是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款人氣口紅

腦波很弱的我,聽了智賢!智賢!,就入手了一隻

哈! 雖然擦起來不會變智賢, 還是想買.....

在韓國買原價只要27000韓幣(台幣約750元左右)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2016韓國] 適合輕熟女的平價保養品_Innisfree花蘑菇系列

 

 

 

 

arrow
arrow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