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348.JPG  

這是前年去紐約時的照片,當時還特地去了Kiehl‘s第一家創始藥房旗艦店

之前其實從來沒有使用過這個品牌,但既然到了紐約,

一定要來入境隨俗, 添購一些契爾氏商品回家, 使用體驗看看~

 

KIEHL'S 成立於1851年,到現在已經成立165年,是個經典百年品牌

旗艦店位於紐約市區13街和第三大道交叉口,門面保留了多年前的經典風格

 

 

 

 

P1230350.JPG

紐約購買契爾氏Kiehl's的價錢大約台灣的7折上下,視產品而定

當天進去店舖裡其實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想到店員很親切也很有耐心地跟我介紹,

還問我想不想當場試試看產品,當然是點頭如搗蒜呀

 

坐上椅子後,就開始卸妝-->洗臉-->小姐幫評估膚質(我屬於混合膚質)-->挑選合適產品

-->嘗試兩瓶不同功能的化妝水-->嘗試不同乳液和精華液

整個過程大約有40幾分鐘, 體驗產品的過程, 小姐很有耐心地介紹產品的特性

一整個覺得好幸福呀! 其實我只是一個亂入的路人來著

最後, 心滿意足地買了好幾樣喜歡的產品回家, 也幫同學代買一些回台灣

對囉, 小姐還會送試用品, 她很貼心地挑了一些我沒買產品的試用包

 

 

 

 

P1250845.JPG

旅遊時是夏天,小姐推薦的產品也是以夏天為主, 所以我買的產品都比較偏夏天

去年使用了一整個夏天。今年的夏天又拿出來繼續使用,還是覺得很不錯

好適合越來越熱的盛夏酷暑

其中三項最喜歡,最適合夏日的產品是

1.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2. 金盞花化妝水

3. 藍色控油保濕乳(Blue herbal Moisturizer)

 

 

 

 

 

P1250846.JPG

P1250847.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擠出來是無色透明凝膠狀, 帶有點淡淡的金盞花香味!

用量不用太多, 就可以加水搓揉出細緻的泡泡, 就可足夠清洗全臉

圖片中泡泡不明顯, 因為我只有隨意搓兩下而已

喜歡她的原因, 在於洗淨感清爽, 洗臉後又不緊繃不乾澀, 能有保濕感

 

 

 

 

 

P1250848.JPG

第二樣是百年熱賣商品, 金盞花化妝水

我也是第一次用,  但身邊真的不少同學朋友推薦過

這瓶有點淡淡金盞花天然香味,質地非常輕爽不黏膩!

夏天使用有控油和調理毛孔的效果, 使用到秋天也可以

使用後的效果也很有感, 肌膚不穩定時使用, 很快就可以穩定膚質

 

 

 

 

 

P1250849.JPG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清完粉刺時, 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3~5分鐘

作局部的修復和泛紅, 自己偶爾會這樣使用, 效果也還不錯

這真是一瓶會讓人發自內心再購的化妝水

難怪是熱賣超過50年的必買商品

 

 

 

P1250850.JPG  

  •  

最後一瓶是藍色控油保濕乳(Blue herbal Moisturizer)

這瓶我自己夏天才會使用, 因為秋冬會覺得保濕滋潤度有點稍稍不足

但是夏天非常合適,小姐介紹的時候: 強調他不含油分(Oil-Free)

清爽可以控油, 夏天日間使用真的不錯, 使用完擦上底妝或BB霜

都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肌膚也不泛油光,真是我夏天早上保養的心頭好

小姐還有提到, 痘痘或粉刺肌也可以使用這瓶,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現象,

 

 

 

第一次使用契爾氏Kiehl's還蠻喜歡的, 而且覺得夏天使用真的很清爽舒服

連續兩年夏天都已經是契爾氏Kiehl's陪伴我, 寫文分享一下

 

 

 

契爾氏 Kiehl's 紐約旗艦店

地址: 109 3rd Avenue(第13街、14街之間)

電話 (212) 677-3171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0 am – 8 pm 週日 11 am – 6 pm

 

 

 


 

arrow
arrow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