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24.jpg  

 大家好,我是之前一直潛水的Chi,

我在德國已經住了快10年了,

之前留在德國是為了求學,

現在留在德國是為了我的阿德ㄤ和我即將出生的寶寶。

 

當初以為留學結束之後就會包包款一款,

很瀟灑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地離開德國,

沒想到居然殺出了個程咬金~~

和阿德先生一交往就是5年,

最後就只好為愛留他鄉~

而且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愛的小雜種

啊~~不是啦~~~是愛的小結晶^^

8月下旬就即將要卸貨囉!!

 

 

 

 

IMAG1282.jpg  

這是前兩天和阿德先生去散步隨便照的 

 

上網看了很多媽媽們的建議,

大家都說要在生產前把小朋友的東西準備好。

所以我二話不說,6月底從台灣度長假回來德國之後,

馬上就開始準備要發狠地大肆採購,

想要學學木蘭從軍前的氣魄,

東、西、南、北市全部都給他跑一遍。

 

 

 

 

 

BabyOne.jpg  

圖片是德國BabyOne的大型婦嬰用品中心

沒想到我有一對超級貼心、熱情、大方德國公婆,

 在我7月初和我老公回南部公婆家的時候,

公公出錢、婆婆出力,帶我們去狠狠的瞎拼了!!

我們先去一家名為BabyOne的大型婦嬰用品中心採買,

這家店在全德國一共有85家分店。

 

一進去真的有被嚇到~

裡面空間雖然很大,但是他們的分類確分得很細,

所有你可以想像到的嬰兒用品,這裡應有盡有,

大的連嬰兒床、嬰兒車,小的連嬰兒用的指甲刀、銼刀都有賣。

 

 

 

 

 

IMAG1227.jpg  

 圖片是德國BabyOne的大型婦嬰用品中心賣場

阿德婆婆和我一進去就開始殺紅了眼,

看到甚麼,就買甚麼,

不同Size的長、短袖連身衣、分開式吊帶衣褲、帽子、小圍巾、紗巾、小方巾....

光是小朋的衣服就買了10件。

因為我們買的幾乎都是連身衣,

再加上我從台灣帶了二十幾雙綜合許多媽媽的愛心牌襪子,

所以我們就沒有再買襪子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去買小朋友的防踢被,

我覺得防踢被真的很好用,

不用怕小Baby因為踢被子而著涼,

更不用怕小Baby因為蓋被子會有窒息的危險,

而且防踢被可以選Size,

小到嬰兒、大到3-4歲的小朋友都可以穿,

真的很方便。

 

 

 

 

 

防踢被.jpg  

                                                圖為防踢被

 

 

跟長輩來採購的好處就是,

阿德婆婆都知道需要甚麼東西,

像是墊在尿布台下的防漏布(我壓根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阿德婆婆也幫我們一併放進推車裡,

還有小Baby的床墊、床套、沐浴巾,

甚至連德國知名品牌飛利浦的新安怡Avent奶瓶、口碑最好的新安怡Avent單邊手動擠乳器也幫忙買齊。

新安怡Avent是我阿德ㄤ的姊姊(大姑)大力推薦的,

她說她們家妹妹當初全部都是用這個牌子,連熱奶器也是這個牌子,

來到賣場一看到有賣一組Set,

裡面包含了新安怡Avent奶瓶、新安怡Avent單邊手動擠乳器、新安怡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氣消毒鍋

所以我婆婆連想都不想,一看到就又直接放到購物車裡了^^

 

 

 

 

 

奶瓶.jpg  

新安怡Avent親乳感PP防脹氣奶瓶的好處是:

1. 奶嘴由透明柔軟的矽膠製作,並具有酷似母親乳房的觸感和口感,其瓶內乳汁出水方式也如同親餵般,讓寶寶在親餵及瓶餵間交替不會混淆。
2. 特殊防脹氣閥門設計,能減少寶寶吸入過量空氣而引起腹脹及溢奶。
3. 人體工學弧型瓶身設計易於寶寶抓握,寬口的瓶頸方便倒入配方奶粉且容易清洗。

 

 

 

 

avent手動擠乳器.jpg 

新安怡Avent手動擠乳器在網路上也是深受媽媽們的推崇,

有人認為新安怡Avent手動擠乳器擠的奶會比電動的多,

也有很多媽媽覺得新安怡Avent手動擠乳器擠的比電動的乾淨,

而且比電動的擠乳器安靜、便宜,不過缺點就是擠久了手會很痠。

我買這個是為了親餵完後排乾淨奶用的,

等餵一陣子看情況,我應該還會去買他們家的雙邊電動擠奶器。

 

 

 

 

消毒鍋.jpg  

新安怡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氣消毒鍋的好處是:

1. 可彈性調整:寬口徑或窄口徑奶瓶、不同的吸乳器或配件均可放置。

    最多可容納六支330毫生(11盎司)的奶瓶。


2. 超快速且超安全:6分鐘即可將鍋內物品完全消毒,裝置會自動關閉,

    以確保安全性並節約能源。加熱4分鐘/消毒6分鐘。


3. 有效消毒:不
使用化學物質即可殺死99.9%有害病菌。

     如不打開上蓋,鍋內消毒的物品可維持無菌狀態 24 小時。

 

 

 

 

 

M1.jpg  M11.jpg

 圖片為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

除此之外,小Baby洗澎澎的小浴缸也不能忘呀!!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新奇的東西,

那就是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

 

這也是我阿德大姑強力推薦必買的嬰兒用品之一。

 她說因為小朋友的尿布跟一般垃圾放在一起,

 一整天換個6-10次尿布下來,

 整家裡聞起來就是名符其實的屎尿堆。

 

聽完之後實感震驚,我和阿德先生馬上就決定一定要買一個,

 剛好賣場也有賣,所以阿德婆婆也買了一個給我們。

 

這種垃圾桶有兩種,一種是垃圾桶本身在蓋頭上有密閉裝置,藉由方向的轉換,

讓尿布掉到垃圾桶內,卻不讓裡面的臭臭空氣跑出來。

 

 

 

 

 

 

 

 M13.jpgM14.jpg

 

 圖片為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

另外一種特殊的地方在於垃圾袋,

將尿布丟進去之後,

垃圾桶會自行選轉,

搭配它們特殊的垃圾袋,

會把用過的尿布一個一個的捲起來,

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隔絕臭臭。

 

 

 

M2.jpg  

 圖片為旋轉式的丟尿布垃圾桶

本來我是想要買這個的,

不過這種垃圾袋很特殊,

所以不能用家裡一般用的垃圾袋來裝,

一定要買它們的垃圾袋,

但是這個垃圾袋價格不斐,

如果每天要丟個6-10尿布,

我和阿德先生可能很快就會破產了吧~

所以以經濟考量的觀點來看,

我們就買第一個介紹的那種。

 

經過兩個,快三個小時的採買,

大家都已經快累癱了,

所以我們把嬰兒車和安全座椅的行程挪到隔天才進行。

 

 

 

 

 

 

IMAG1230.jpg  

回家之後我把所有的Shopping成果放在桌上,滿滿一桌耶~~~真的是很驚人!!

 

總之這次購物真的是滿載而歸,

下次再來分享買嬰兒車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